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软件

天津金蝶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erp系统哪家好呢?

2022-01-22 07:15: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22 15:18:45
举报0 评论
天诚时代就很不错呀,楼上说的很认同,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建议你去找几家考察,望采纳
2022-01-22 10:38:54
举报0 评论
我们当时买金蝶财务软件的时候,在网上看了很多,从口碑、公司规模、公司资质这些方面考虑,选择了天诚时代,买了有一段时间了,...[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电脑/网络
软件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互联网
反病毒
软件
软件
多媒体软件
系统软件
办公软件
网络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