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谁了解:黑色金属铸造如何来选择靠谱厂家?

2022-10-25 10:0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25 10:09:34
举报0 评论
一个好的黑色金属铸造厂家,其性价比固然重要,但是其知名度产品质量不容忽视,可以参考一下向东机械厂,他家有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展开]
2022-10-25 10:00:49
举报0 评论
在选择黑色金属铸造厂家上,一定要注重企业的知名度和市场口碑,这样产品质量才有保证。
采纳较多-宝鸡铸铁件和铸...

具体选择哪种的 好,还是要根据需求来进行选择,具体的吗可以找一家企业来...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