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叶子纤叶宫膜真可以流血过关吗?

2022-04-27 12:31:2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4-27 13:15:19
举报0 评论
我对于以前的经历很后悔,不想让现在男朋友知道。然后就无意间发现了纤叶宫膜,果然不负我望,把纤叶宫膜放进去就会有落红,过关...[展开]
2022-04-27 13:26:53
举报0 评论
我还么用过你说的叶子纤叶宫膜,好激动,真的可以流血吗?自己也想把珍贵的第一次给我未来的老公,可以前小不懂事被前任被迫发生...[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处女膜修复手术在哪里做比较好?

处女膜修复手术开裂后还可以再做手术恢...

做完处女膜修复手术下面疼怎么回事?

【网友求助】纤叶宫什么时间放进去?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出血几天才算正常?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第二天还是有血这是正...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会被别人看出来吗?

女孩子不是第一次怎么骗过去别人?

女孩不是第一次能被男朋友发现吗?

第一次没了心里很难受 情绪低落有办法...

女生做修复手术后出红几天为正常?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医生是男的是女的?

【网友求助】女生做修复手术多少mon...

女生做修复手术能瞒住一辈子吗?

【已解决】女生做了缩YIN手术有效果...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悔还有其他假落红...

女生做了修复手术后5天出红了还能怎么...

【已采纳】做了紧缩术手能维持多久?

【网友提问】修膜手术的成功率是多少?

【网友提问】处修手术值得做吗?

请问处修手术是不是成功率很低啊?

女生做修复手术有必要吗?

我男朋友说他是处可我不是处,男人第一...

没生过孩子可下面松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千万别坦白自己是非处 不是第一次了怎...

网上卖的纤叶宫可靠真的会落红吗?

纤叶宫真的可以有用确保能过关吗?

用纤叶宫效果好吗 会不会有失败案例?

【已采纳】纤叶宫的价格是多少?

纤叶宫用法难不难怎么操作放呢?

提问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花鸟鱼虫
花鸟鱼虫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