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翔龙包装科技家的EPE珍珠棉包装质量是比市面上其它厂家的好,大家有了解的吗?

2022-08-05 10:2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5 10:57:45
举报0 评论
翔龙包装科技家的EPE珍珠棉包装质量挺好的,一体化设备,同时可以按需定制,已经为多家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与市面上其它厂家想必质量上面还是很可靠的。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翔龙包装科技安...

从前期的上门测量到后期的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是EP...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