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奥美定取出后什么时候可以哺乳吗

2022-08-14 14:54: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4 15:14:26
举报0 评论
奥美定取出后可不可以哺乳要采纳医生的建议,但是奥美定务必尽早取出,可以采用微创技术中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能够做到残留物少...[展开]
2022-08-14 17:34:27
举报0 评论
奥美定会通过哺乳危害婴儿,由于乳房的乳管与外界相通,奥美定可通过乳管到乳头,被哺乳期的婴儿吸食,进入小孩体内长期存留。因...[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