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养护

采纳较多-成都不锈钢雕塑有的为什么会生锈?怎么进行保养?

2022-10-28 18:10: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28 18:19:35
举报0 评论
不锈钢雕塑维护其实主要就是注意它所处的环境,Z好是干燥,而且尘埃比较少,这样清洁就不用很频繁了。—般就是温度控制在18℃...[展开]
2022-10-28 18:13:50
举报0 评论
不锈钢会出现生锈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以下两个原因:
一个就是室外不锈钢雕塑,有可能出现周围温度湿度变化,有点儿快。由于不锈钢...[展开]
谁了解:请问成都行云雕塑...

之前我们公司采购这个就是去成都行云雕塑买的,质量很不错,价格算不上很贵...

提问
汽车
汽车养护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汽车养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