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食/烹饪 >烹饪方法

(已采纳)什么是成都水帘纸?水帘纸有什么作用?

2022-07-07 13:1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7 16:49:12
举报0 评论
湿帘纸,别名水帘纸,呈蜂窝结构,是由原纸加工生产而成。湿帘纸一般用在降温系统,多跟负压风机、冷风机搭配使用,常用型号有5...[展开]
2022-07-07 13:47:25
举报0 评论
水帘纸是采用特种高分子材料经特殊处理的波纹纤维纸叠合物。湿帘纸功能是夏季降温并增湿,具有效率高,节能,环保的优点,广泛适...[展开]

热点推荐

网友求助-南充除臭风机哪...

四川风博士的除臭风机质量还不错,他们家的服务比较好,介绍产品也很有耐心...

提问
生活
烹饪方法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食/烹饪
烹饪方法
酒类/饮品
厨具
餐厅/酒店
烹饪方法
烹饪方法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