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已采纳】落红膜会被发现吗

2022-05-08 14:22:3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08 15:05:09
举报0 评论
由于花姐落红膜不需要做手术,并且操作方法简单,只需提前放进去就能实现第一次一样的见红效果,所以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而且这...[展开]
2022-05-08 16:10:55
举报0 评论
网上关于花姐落红膜的例子基本都是成功伪装的,目前并没有发现使用花姐落红膜穿帮的。看口碑还不错。你多了解下,然后按照正确的...[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