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采纳较多-怎么招代理?哪个玉辉煌木业招代理比较好,想咨询。

2022-10-25 10:0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25 10:08:31
举报0 评论
要说招代理厉害的公司,给你推荐玉辉煌木业,招代理确实有一套,会打侧面打电话,想办法去招代理,你可以去问问他们公司的。
2022-10-25 10:00:23
举报0 评论
你想要招代理,得有自己的好产品,可以推荐你玉辉煌木业,他们招商部成立两年多,但是招的代理还是挺多的,你可以联系他们公司,...[展开]
已解决-怎么避免买到不好...

玉辉煌木业在这个领域已经做了很多年了,木栈板就还蛮不错的,这家企业在成...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