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青春期

【已采纳】女孩的青春期突然有狐臭味?

【已采纳】女孩的青春期突然有狐臭味?
2021-09-06 10:33: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9-06 10:38:27
举报0 评论
有狐臭一定要抓紧时间啊,千万不能等它变严重了才意识到,到时候感觉花的时间和精力就要更多一些了,所以现在味道还小,快去用用...[展开]
2021-09-06 10:38:52
举报0 评论
想要改善狐臭、腋臭的异味困扰,不管你是处于什么年龄,只要回香千金方,你总能感受到清新自然的体香,让消沉的状态得以释放,让...[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提问
烦恼
青春期
恋爱
夫妻
家庭关系
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青春期
青春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