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采纳较多】用纤叶宫能成功吗?

2022-05-09 12:39: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09 13:38:32
举报0 评论
我男朋友很在乎女孩子是不是第一次,所以找到了纤叶宫,瞅瞅朋友圈好心动,紧致比我以前用的那些也好用,好真实,男朋友是老手也...[展开]
2022-05-09 15:53:58
举报0 评论
能成功的,以前跟上个男朋友在一起很多年,修复手术解决不了松弛问题也没办法帮我百分百过关,还好知道有纤叶宫,纤叶宫姐很有耐...[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如果好久没做还是不是和处一样的啊?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一般几天不流血啦...

谁知道纤叶宫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网友提问】一盒纤叶宫多少钱一个?

【网友求助】有人试过割血装落红吗?

女生自己的第一次没了以后应该怎么办?

处女膜修复手术在哪里做比较好?

女生做修复手术前要做哪些体检项目要多...

处女膜修复手术开裂后还可以再做手术恢...

做完处女膜修复手术下面疼怎么回事?

女生做修复手术后能保持多久?

【网友求助】纤叶宫什么时间放进去?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出血几天才算正常?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第二天还是有血这是正...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会被别人看出来吗?

女孩子不是第一次怎么骗过去别人?

女孩不是第一次能被男朋友发现吗?

第一次没了心里很难受 情绪低落有办法...

女生做修复手术后出红几天为正常?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医生是男的是女的?

【网友求助】女生做修复手术多少mon...

女生做修复手术能瞒住一辈子吗?

【已解决】女生做了缩YIN手术有效果...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悔还有其他假落红...

女生做了修复手术后5天出红了还能怎么...

【已采纳】做了紧缩术手能维持多久?

【网友提问】修膜手术的成功率是多少?

【网友提问】处修手术值得做吗?

请问处修手术是不是成功率很低啊?

女生做修复手术有必要吗?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使用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使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