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已回复】口碑比较好的祛狐臭的产品?

【已回复】口碑比较好的祛狐臭的产品?
2022-01-02 11:18: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02 11:56:28
举报0 评论
狐臭味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重,尝试了很多种办法都不行。用了回香千金方四个周期吧。出汗再也不黏答答,腋下再也不湿湿的了。回香千...[展开]
2022-01-02 14:34:33
举报0 评论
日常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情绪保持放松少些压力,让性激素分泌维持在正常水平,也可以减少大汗腺分泌,早睡早起...[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收藏较多】腋下老有异味怎么办?

【较多收藏】腋下出汗有异味是狐臭?...

【已采纳】腋下汗臭用什么药最好?

【热门问答】狐臭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

【热点问答】怎样治腋臭效果好?

【回复较多】怎样才能让狐臭消失?

【较多回复】在家去狐臭的小方法有哪些...

【收藏较多】 学生怎样去除狐臭味小诀...

【较多收藏】去狐臭的方法最快最有效是...

【已采纳】用什么好方法能快速治疗狐臭...

【已回复】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已完成】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已解决】永久去除狐臭的最佳方法有什...

【已完成】狐臭怎么治疗最快?怎么去除...

【已解决】腋下出汗味道越来越重,胳膊...

【已完成】后天形成的狐臭怎么办?现在...

【已解决】青春期男孩有点狐臭正常吗?...

【网友求助】青少年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

【已完成】怎样去狐臭味最有效的方法?...

【较多收藏】遗传狐臭怎么彻底去除?得...

【网友求助】女生有狐臭怎么办?怎么去...

【热点问答】目前狐臭最好的治疗方法有...

【热点问答】怎样治腋臭效果好?得了狐...

【已完成】去除狐臭哪个牌子的效果最好...

【已解决】一到冬天腋下就有味是腋臭吗...

【网友求助】腋窝最近突然出现味道?...

【狐友求助】腋窝狐臭去除简单方法?...

【狐臭问答】为什么腋下突然有异味?...

【热门问答】腋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提问
生活
祛斑/祛痘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护肤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祛斑/祛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