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陕西哪里有卖EPE珍珠棉包装的?用的比较多,推荐一下。

2022-08-05 10:2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5 12:22:15
举报0 评论
陕西有一家专业做EPE珍珠棉包装生产、销售、 批发的公司,叫翔龙包装科技,需要的话可以上网搜一下他们的联系方式,他们公司...[展开]
2022-08-05 10:36:23
举报0 评论
之前一个朋友装修房子用过EPE珍珠棉包装,听他说,当时好像是在翔龙包装科技买的,质量还可以,价格上面也比较划算,你要是用...[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翔龙包装科技安...

从前期的上门测量到后期的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是EP...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