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情感情绪

【已完成】后天形成的狐臭怎么办?现在去除狐臭最好方法有哪些?

【已完成】后天形成的狐臭怎么办?现在去除狐臭最好方法有哪些?
2022-01-01 15:57:4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01 16:09:54
举报0 评论
有狐臭可以在饮食上调理,一定要限制动物性食物和垃圾食物的摄入,在狐臭发作期间最好是不吃这些食物。坚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展开]
2022-01-01 18:08:49
举报0 评论
狐臭的存在要正视,不要逃避,也不要拖延。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的陌生人就会因为狐臭的问题,而对我们的心灵造成伤害,所以...[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收藏较多】腋下老有异味怎么办?

【较多收藏】腋下出汗有异味是狐臭?...

【已采纳】腋下汗臭用什么药最好?

【已回复】口碑比较好的祛狐臭的产品?...

【热门问答】狐臭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

【热点问答】怎样治腋臭效果好?

【回复较多】怎样才能让狐臭消失?

【较多回复】在家去狐臭的小方法有哪些...

【收藏较多】 学生怎样去除狐臭味小诀...

【较多收藏】去狐臭的方法最快最有效是...

【已采纳】用什么好方法能快速治疗狐臭...

【已回复】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已完成】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已解决】永久去除狐臭的最佳方法有什...

【已完成】狐臭怎么治疗最快?怎么去除...

【已解决】腋下出汗味道越来越重,胳膊...

【已解决】青春期男孩有点狐臭正常吗?...

【网友求助】青少年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

【已完成】怎样去狐臭味最有效的方法?...

【较多收藏】遗传狐臭怎么彻底去除?得...

【网友求助】女生有狐臭怎么办?怎么去...

【热点问答】目前狐臭最好的治疗方法有...

【热点问答】怎样治腋臭效果好?得了狐...

【已完成】去除狐臭哪个牌子的效果最好...

【已解决】一到冬天腋下就有味是腋臭吗...

【网友求助】腋窝最近突然出现味道?...

【狐友求助】腋窝狐臭去除简单方法?...

【狐臭问答】为什么腋下突然有异味?...

【热门问答】腋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提问
烦恼
情感情绪
交友技巧
青春期
夫妻
家庭关系
校园生活
两性问题
恋爱
情感情绪
情感情绪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