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企业管理

采纳较多-听说俊勋商贸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他们团队怎么样?

2022-11-02 15:5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2 16:00:22
举报0 评论
之前去过他们公司,研发人员还挺多的,他们公司主卖的产品就是自己研发的,现在有推出了新的产品,很有实力。
2022-11-02 15:59:36
举报0 评论
是的,俊勋商贸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之前人数还是比较少的,现在人数增加,公司的网络机柜就是他们自己研发的,买的也很好。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西安怎么样能选...

规模比较大的公司,生产质量体系以及售后体系这些都是比较完备的,西安规模...

提问
商业/理财
企业管理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