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购买

(已采纳)成都负压风机怎么来降温呢?帮忙回答一下呢?

2022-07-13 13:50: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13 17:05:55
举报0 评论
负压风机便好像是反向的喷雾器,对于氛围的吸收是呈喇叭状,实际上不仅动员风机轴线的气流,或者改由风机里面往之外呈喇叭状的卷...[展开]
2022-07-13 14:08:31
举报0 评论
负压风机尽管没有轴流风机与离心风机的使用那么普遍,不过并且绝不意味着它没有什么优势,有一些场所尽管安装了轴流风机,不过室...[展开]
网友求助-安装负压风机安...

安装负压风机时,风机这边的墙面一定要做好密封处理。尤其是风机周边不能有...

提问
汽车
汽车购买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养护
汽车购买
汽车购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