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收藏

【较多收藏】花姐落红膜怎么弄出来?

2022-07-01 14:49:3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1 15:13:46
举报0 评论
花姐落红膜是膜片,即时性的,不是那种落红的胶囊。只要同房前半小时左右放入就能达到第一次的效果。花姐落红膜的颜色感觉气味等...[展开]
2022-07-01 17:08:46
举报0 评论
花姐落红膜是一次性的,材料安全,随用随放。使用结束后淋浴可以冲洗干净,也不会残留哦。希望采纳我的回答,谢谢!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收藏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收藏
收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