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陕西桥梁钢结构工程厂家哪家靠谱啊?对桥梁的钢结构有什么要求?

2022-04-29 08:00:1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4-29 10:30:33
举报0 评论
桥梁工程结构用钢就是专用于桥梁工程的钢材。
桥梁钢的使用特点及性能要求是:
(1)所制作的构件尺寸大,形状复杂,多数情况...[展开]
2022-04-29 08:12:50
举报0 评论
这种公司太多了,要看项目的具体情况了,本人为你推荐中宏建筑工程,有一定的知名度,总体服务质量肯定差不了,望采纳!
陕西哪家集装箱房好?集装...

一、运输方便,尤其适合经常更换施工点的单位; 二、坚固耐用,全部由钢质...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