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器乐/声乐

已采纳-陕西哪里有专门生产医用钢质门的厂家?麻烦推荐一下!

2022-11-01 17:0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1 17:10:44
举报0 评论
陕西这边做医用钢质门生产的还挺多的,三晖尚品就是其中一家,质量很不错的,需要的话可以选购他们家的。
2022-11-01 17:08:45
举报0 评论
我知道陕西有一家生产医用钢质门的厂家,叫三晖尚品,他们厂子生产的医用钢质门在很多工程上都在利用,实用性很不错的,而且他们...[展开]
网友求助-三晖尚品怎么样...

三晖尚品主要生产制造钢质门公司厂房规模很大,并且产品在陕西获得过许多荣...

提问
文化/艺术
器乐/声乐
地理
历史话题
书画美术
民俗传统
文学
舞蹈
器乐/声乐
器乐/声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