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厦门门牙龅牙而且牙缝大怎么办

性别:女       年龄:39       地区:福建 厦门
2022-08-24 08:35:2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24 09:07:09
举报0 评论
门牙牙缝大,首先应该确定年龄问题,成年人的牙门牙缝过大,可采纳传统的牙齿矫正技术进行治疗。牙齿矫正治疗可以很好的解决门牙门缝过大,以及牙齿排列不整洁的问题,对牙齿没有损伤,但校正过长,一般需要1-2年左右。如果工作繁忙、从事外交工作,或者是经常参加社交的成年人,就可采纳烤瓷牙的修复技术进行治疗。烤瓷牙也能够很好的解决门牙牙缝过大以及的牙齿...[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点推荐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硬件
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软件
反病毒
百度
互联网
互联网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QQ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