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风湿科

广州广安痛风防治研究院地址在哪里 543的尿酸?

广州广安痛风防治研究院地址在哪里
543的尿酸,有痛风石了,想彻底治好,听...[展开]
2019-02-19 22:05: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2-19 22:13:55
举报0 评论
~~在马务,经常从那里过,在黄石街石夏路这边,望采纳!
2019-02-19 22:05:46
举报0 评论
公交可以坐小坪站到的。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风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风湿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