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采纳】落红膜会被看出来么?假落红在哪里买?

2022-05-20 13:38: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0 13:40:35
举报0 评论
是说花姐落红膜吧?算是挺成熟的品牌了。因为目前伪装第一次的办法就两种:处修术和花姐落红膜。由于花姐落红膜不需要做手术,并...[展开]
2022-05-20 17:09:24
举报0 评论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你说的落红膜一般指的是花姐落红膜,一种伪装初夜落红的方法。网上关于花姐落红膜的信息较多,可以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