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宠物

梨苗新品种哪家价格低?

2021-09-20 07:10: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9-20 07:20:30
举报0 评论
梨树苗我们都是在睢县永丰种植家买的,连续三年了,很不错,梨树苗基本没有生过病,长得也快,梨树苗也很壮,望采纳!!
2021-09-20 07:17:24
举报0 评论
种植苏翠1号梨树苗还是不错的想法,睢县永丰种植的不孬,成活率高,生长快,你要是离得远的还,可以发快递,发货也挺快的,毕竟...[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娱乐休闲
宠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宠物
宠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