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公司入职体检电测听力不合格怎么办?

2022-06-27 16:13: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7 17:04:42
举报0 评论
你好,你的听力检测有缺陷,对噪音的耐受比别人更低,容易造成更大的耳部伤害尤其是听力,所以,你不能从事噪音很大的作业,对于你的身体也是有利的。而且的话你还需要注意积极调整一下生活环境的,并且注意积极治疗您的这个听力情况。 你问问鸿运体检他们吧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肝功有几项稍高,入职体检能合格么?...

如果入职体检结果不合格能否申请复检?...

公司一般入职体检报告不合格要咋处理,...

公务员入职体检,肝功能需要复查,转氨...

单位入职体检肝功不合格需要复查该咋办...

入职体检第一次不合格,还可以申请复检...

入职体检有一项不合格要全面复检吗?...

国企入职体检不合格,会给复检机会吗?...

公司体检发现血糖偏高对入职有影响吗?...

公司入职体检血糖偏高有几次复查机会?...

单位入职体检提示中度贫血会不会影响入...

公司入职体检发现中度贫血,会对入职有...

职业病体检听力不过关怎么办?

公司入职体检电测听过不了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尿常规不合格需要复检查吗...

单位入职体检尿常规不合格怎么办?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总胆红素偏高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胆红素偏高会有影响吗?...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需要复查,转...

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异常谷丙转氨酶偏高...

公司体检查出谷丙转氨酶偏高该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血常规几项不合格影响入职...

准备怀孕要做入职体检,可不可以不做胸...

入职体检备孕可以不拍胸片吗?X光胸透...

公司入职体检因为备孕拒绝照胸透,会被...

公司入职体检备孕可以不做胸透吗?

事业单位体检不合格可以复检几次?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复检容易过吗?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