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采纳较多】纤叶宫在药店大药房有卖吗?

2022-06-14 15:24:4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4 16:09:25
举报0 评论
你不会吧?大药房要是卖,那男女老少都去买了,只能在纤叶宫官V那里哦
我上个月刚用的纤叶宫,过关了跟真的血色没区别,弄起来...[展开]
2022-06-14 19:42:06
举报0 评论
自古以来男的都会在乎女的是不是第一次。我跟你说我闺蜜男朋友就是个奇葩,她坦白了自己不是第一次后,那个Z男直接就把她放进小...[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已采纳】纤叶宫多少钱一盒怎么卖的?

纤叶宫在哪里有 真的有用能落红吗?

女生能被男生发现是不是第一次吗?

【已采纳】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当时疼么?

【网友提问】纤叶宫会不会掉出来?

女生做补膜大约多少钱需要签字吗?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失败可以要求重做吗?

【已采纳】有谁用过纤叶宫怎么放?

【已采纳】纤叶宫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已采纳】纤叶宫官网旗舰店在哪儿?

如果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去什么医院做?

【已采纳】用纤叶宫会被看出来么?

【网友提问】女生下面做手术疼吗?

做完处女膜修复手术好疼是正常的吗?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以后生孩子会被发现吗...

我在初二时第一次就没了怎么办?

第二次做补膜修复手术是否比较困难?

女生做补膜修复手术三天后轻微出血是正...

失去第一次不说男朋友对方能知道吗?

谁知道女生的第一次恢复需要多少钱?

【网友提问】处女膜修复手术能做几次?

女生做了补膜修复手术20天能愈合吗?

女生第一次没有了会被男生察觉吗?

很久以前第一次意外没有了 会落出破绽...

如果第一次没了 以后还会自行恢复吗?

【已采纳】请问谁能告诉我做补膜修复手...

女生做了补膜修复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女生做补膜修复手术多久愈合口子?

女生做补膜修复手术会有生命危险吗?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优缺点有哪些?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