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哪家立式水泥罐好?什么是钢结构网架工程?

2022-06-29 14:4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9 17:05:00
举报0 评论
钢结构网架是钢结构的一种结构刚度大,整体性好,抗震能力强,结构安全性高。自重轻,节约钢材,结构高度小,可有效利用建筑空间...[展开]
2022-06-29 15:16:04
举报0 评论
立式水泥罐价格这个要看用什么材料,立式水泥罐的价格都很透明的,就是材料不一样。个人建议军辉重工,因为之前我们公司找过几个...[展开]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