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立式水泥罐有了解的吗?请问,钢结构散装水泥罐哪里有卖?

2022-06-29 14:4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9 18:59:49
举报0 评论
水泥罐市场上现在销售的散装水泥罐车越来越轻,板材厚度越来越薄,而对应的罐体抗压能力越来越差,罐体的抗压安全系数也随之越来...[展开]
2022-06-29 15:13:01
举报0 评论
对于立式水泥罐,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它既有一些常见的规格型号,也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具体的你可以咨询下军辉重工...[展开]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