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立式水泥罐哪家服务比较好?散装水泥的特征有哪些?

2022-06-29 14:4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9 19:04:32
举报0 评论
散装水泥是指水泥从工厂生产出来之后,不用任何小包装,直接通过专用设备或容器、从工厂运输到中转站或用户手中。 特征: (1...[展开]
2022-06-29 15:44:13
举报0 评论
之前有听朋友说军辉重工的立式水泥罐不错,然后就去看了看,他们家的服务比较好,介绍产品也很有耐心,比想象中值得购买一些。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