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管理学

怎么样把网格化管理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中?

怎么样把网格化管理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中?
2020-05-27 18:07:5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5-27 19:05:50
举报0 评论
网格化,顾名思义,就是把城区,乡镇,农村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变成一张张网,再把网化整为零成一个个网格,这样的工作机制可以使基层治理工作更加的精细化,现阶段下,每个网格都会配置相应的综治网格管理人员,借用闽事理平台,对自己辖区内的群众诉求等进行管理,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管理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人文学科
管理学
考古学
传播学
伦理学
哲学
语言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管理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