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请问目前农村基层治理工作中的难点在哪里?

请问目前农村基层治理工作中的难点在哪里?
2020-05-27 18:07:4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5-27 18:49:11
举报0 评论
我作为一名农村基层的综治协管员,可以谈谈我在工作中的一些感触。在之前,基层治理工作中压力比较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工作过于繁重,特别是台账工作特别多,往往忙的时候写台账都要写到两三点钟,这样繁重的工作会消耗基层干部的很多热情,不过现在好很多了,用闽事理可以智能的生成工作台账,减轻了很多基层干部的工作量,也是切实为基层干部进行工作减负,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什么是目前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存在的典型...

如何针对三四线城市及农村乡镇的基层治...

目前在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中有哪些短...

如何在党建引领下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什么才是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途径?

怎么看待全国都在推广的通过科技手段创...

目前新时代下的基层社会治理调解机制有...

怎么样把网格化管理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

为什么要推行 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

什么是闽事理?可以用来干什么?

怎么在加强乡村社会治理同时夯实党在基...

在完善基层社会治理职能下,社会组织应...

新时代下农村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是...

如何看待法治化水平作为基层治理现代化...

什么是2020年基层社会治理的主要方...

请问新时代下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目标是什...

为什么说基层社会治理需完善群众进行参...

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典型都有哪些?

如何在闽事理上进行曝光不礼让行人的车...

闽事理平台上可以申请有偿线下调解吗?

在新时代下的法院是如何参与基层社会治...

如何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下做一名优秀的...

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主体地位主要体现在哪...

如何从自治到共治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空...

什么是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主体地位?

如何理解家教家风与基层社会治理之间的...

如何做到基层社会治理主体多元化?

基层社会治理信息平台都有哪些?哪个平...

怎么样可以做到精准化的基层社会治理?

提问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求职就业
军事
时事政治
法律
宗教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社会话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