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河道防撞护栏有哪些优势?

2019-08-21 23:04:3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22 05:10:21
举报0 评论
防撞护栏的立柱通过膨胀螺栓与地面固定。通常安装于如物流通道两侧,生产设备周边,建筑墙角,门的两侧及货台边沿等等。有效减免...[展开]
2019-08-22 01:13:07
举报0 评论
防撞护栏的优点有很多,造价低,强度高,质量可靠,寿命长。。。。用途嘛,不一而足,主要是起安全防护作用。希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