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头孢和阿奇霉素可以同时吃?

头孢和阿奇霉素可以同时吃吗
2013-10-31 03:13: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0-31 16:54:26
举报87 评论
可以的,消炎药而已(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早泄患者如果不及时治疗会有什么危害?

日批之后龟头上红肿怎么办?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