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前列腺科

宝宝8个月发烧39度怎么?

宝宝8个月发烧39度怎么办
2015-06-10 12:07:2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5-06-10 12:07:23
举报50 评论
给宝宝用温水多擦洗腋下、大腿根部等处理,尽快去医院看看什么引起的发烧,需要对症治疗的 我建议抓紧去医院输液比较好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前列腺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前列腺科
前列腺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