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矮化大樱桃苗

矮化大樱桃树苗多少钱一棵
2018-05-30 15:09: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5-30 15:11:03
举报4 评论
今年樱桃苗比较贵,两年苗10元左右。希望采纳。朝炎苗木
2018-05-30 15:10:03
举报4 评论
矮化大樱桃一般为吉塞拉的,两年生的价格根据长势和地区也不一样。一般35-45元。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花鸟鱼虫
花鸟鱼虫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