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8月6日同房但是体外射精会怀孕?

月经是7月14日干净。8月6日同房但是体外射精会怀孕吗[展开]
2016-07-09 21:54: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09 21:54:14
举报34 评论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就你的情况,在月经干净后6天,此时子宫内膜刚脱落完,子宫内膜薄,不适合受精卵着床,属于安全期,一般怀...[展开]
2016-07-09 21:54:14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志强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