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看的治愈系动漫么?像夏目友人
《物怪》看过么,跟《夏目友人帐》一个类型的,讲的是一对姐妹和各种妖怪的故事,也蛮温馨的。
唔,再给你推荐一些吧,个人觉得还不错,应该可以算得上治愈系的吧。
《S·A特优生》《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水果篮子》《好想告诉你》《流星花园》这几部都是属于校园系的爱情动漫吧
超时空要塞。 这个是未来校园爱情故事。。。
《金色的琴铉》也是校园的,主题是音乐,比较暧昧吧,不过里面的音乐感觉很不错
《I LOVE BABY》(很治愈哦,里面那个孩子超可爱)《我们的存在》很温馨的校园恋爱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讲星球的成长啊什么的,就是女主圣母了点,不过里面的男人个顶个的帅,当然最为少女系动漫不可避免的一点...全部
《物怪》看过么,跟《夏目友人帐》一个类型的,讲的是一对姐妹和各种妖怪的故事,也蛮温馨的。
唔,再给你推荐一些吧,个人觉得还不错,应该可以算得上治愈系的吧。
《S·A特优生》《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水果篮子》《好想告诉你》《流星花园》这几部都是属于校园系的爱情动漫吧
超时空要塞。
这个是未来校园爱情故事。。。
《金色的琴铉》也是校园的,主题是音乐,比较暧昧吧,不过里面的音乐感觉很不错
《I LOVE BABY》(很治愈哦,里面那个孩子超可爱)《我们的存在》很温馨的校园恋爱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讲星球的成长啊什么的,就是女主圣母了点,不过里面的男人个顶个的帅,当然最为少女系动漫不可避免的一点就是很多美男都喜欢女主。
。。我承认,这让我羡慕嫉妒恨
《伯爵与妖精》画面很漂亮很华丽啊
《蔷薇少女》也算吧,讲的是娃娃的,日本那种,不过都很可爱,就是男主好废的感觉
《守护甜心》《爱丽丝学园》很童真啊~
《妖仆XSSS》和《旋风管家》有点小类似,也是管家,不过这个管家是妖怪的说,属性:忠犬、腹黑,很有爱,女主是不会和人交往导致嘴巴很刀子本质很害羞的小可爱,相当可爱啊,很温馨!
《彩云国物语》《不思议游戏》《遥远时空中-八叶抄》这三部是穿越的爱情动漫,美男很多啊~远目。
。。果然很嫉妒女主,不过《不思议》有点小虐吧,出了第二部,虽然只有几集,不过看过的都说无比的郁闷,无比的不要脸。。。所以建议不要看,第一部其实已经结尾了,后面的不看也罢!
以下是我以前看过的觉得还不错的。
各种类型。希望你也能喜欢
长篇的。。我数数啊~
首先肯定是这四部嘛
《火影》画风一般般不过音乐很好听很热血。岸本大叔的头脑也绝对一流,虽然他很爱虐,是我最先接触的动漫之一啊,当时看的时候大爱佐助,这一点到现在依旧坚持,可见本人果然是专情型的
《死神》当时只有看到蓝染升天,后来据说蓝染大人的结局很不好,于是。
。。伤心了。。。就没有再追,虽然因为要写文的原因去了解了剧情,但一直没有再去看。。。话说吾辈最爱的就是这种魅力反派。。。
《家庭教师》《海贼王》这两部我没看过多少,后来也一直没时间,也是很经典啦,我只看了一点,主要是不是很喜欢那种搞笑无厘头的,所以像《银魂》,我忍耐着看他们无厘头了三四集,愣是没看懂,于是处理了(碟片)
《犬夜叉》穿越战国的,战斗加浪漫,折腾了好多好多好多年,不过已经出完了,第二部叫完结篇。
大爱杀生丸大人!
《名侦探柯南》也很经典啊,但其实咱看到后来就没兴趣了,基本上都能猜出来了。。。
还有《魔术快斗》讲怪盗基德的故事,《天使怪盗》《神风怪盗贞德》也同属怪盗系
《幽游白书》也有年头了。
。比较陈旧的感觉,但剧情还可以吧,其实很都有点年头的都是剧情不错,但拍摄技术有限的。。。《浪客剑心》也是
《钢之炼金术师》炼金术的,题材蛮新颖的,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就是人物没那么美型
《驱魔少年》人物还蛮美型的,很好看可惜动画烂尾了,姐姐当时死等死的!后面看漫画吧。
。
《高达》好几部呢你自己看看吧。我同学说SEED最好看。据说每部之间没关系。
《彩云国物语》长篇恋爱类,只是那么多男的都只喜欢女主角。。。唉。而且女主角一个都不喜欢,不喜欢女主啊~
短篇(这些也都很好)
《fate stay night》关于圣战的故事。
貌似也有年头了
《十二国记》这个也很好看啊,不过刚开始的有点看不懂,要忍耐!剧情很是很有深度的
《反叛的鲁鲁修》两部,机体作战的,人物很美型,剧情也很不错。。。只是腰细的让人伤心
《吸血鬼骑士》吸血鬼的爱情故事,人物美型。
感情啊。。。不过像吾辈这么钟爱反派的人物果然玖兰枢大人才是我的最爱,很喜欢女主角的摇摆不定!她让我们的枢大人伤心了!简直是不可饶恕!两部加起来20多集。漫画一直未完结。《血战》(又名blood+)《十字架与吸血鬼》《吸血姬美夕》《皇家国教骑士团》这些也都是吸血鬼题材的动漫
《黑执事》人物超超超美型。
大爱塞巴斯酱!
《妖精的尾巴》《信蜂》这两部都没看多少,因为当时实在是出的太慢了,不过看上去不错的样子
《死亡笔记》被华丽丽的禁播了,不过找找不是什么问题。。。很经典的。
《地狱少女》三部,噢噢这个很虐心啊!姑娘我分了三四次看,看的我那时都快不正常了!
《翼年代记》
《大剑》战斗类,场面蛮血腥的,不过还可以啦
《尸鬼》这个才叫血腥啊,主要是他虐心虐的不得了啊,直指人性!
再就是宫崎骏的了,像《千与千寻》《风之谷》《天空之城》《哈尔的移动城堡》《萤火虫之墓》
都很不错啊
这么多差不多了吧,一下子也想不起来了。
有问题可以找我哦~。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