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南通检查输卵管堵塞费用

请问输卵管堵塞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

婚后3年没有怀孕,检查结果左侧输卵管堵塞,另一侧通畅,月经日期基本正常,近...[展开]
2016-06-26 01:52:5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6-26 01:52:57
举报79 评论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输卵管造影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输卵管造影后禁盆浴及性生活两周可酌情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有时因输卵...[展开]
2016-06-26 01:52:57
举报7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卢学理信誉值: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女性不孕疑难杂症,如习...[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