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胃炎严重吗 ?胃炎该怎么治疗 ?

胃炎严重吗 ?胃炎该怎么治疗 ?[展开]
2013-10-22 11:53: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0-22 13:59:33
举报30 评论
胃炎有很多类型,也有轻重之分,不同类型不同程度治疗方法有很大差别的。建议医院检查后对症下药。
2013-10-22 13:59:09
举报11 评论
建议你服用三九胃泰试试,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大连做肠镜哪个医院比较好?

大连做胃镜一般要多少钱 ?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