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减肥/塑身 >局部吸脂费用

北京面部吸脂的费用如何?

北京面部吸脂的费用如何?
2016-04-24 12:35: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4-24 12:35:46
举报46 评论
    抽脂手术价格是跟很多因素有关的,详细如下:
  1、跟吸脂所采纳的方法有关:现在常用的吸脂方法有很多,方法不同,...[展开]
2016-04-24 12:35:46
举报43 评论
  吸脂瘦身得手术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然是很成熟的一个手术了,但是手术技术的成熟性并不代表安全。吸脂手术的安全性是相对性...[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要胖先...

按摩法:①跪坐姿,双腿打开,臀部坐于脚踝上,手臂打直掌心向内,手腕朝外...

提问
生活
减肥/塑身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减肥/塑身
减肥/塑身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