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骨科

骨科看儿童股骨头坏死吗?

骨科看儿童股骨头坏死吗?[展开]
2016-01-05 09:16: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1-05 09:16:08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儿童发生股骨头坏死大部分都会对儿童的生长发育造长一定影响,由于患儿在生长发育期股骨头坏死后,限制了儿童的...[展开]
2016-01-05 09:16:08
举报46 评论
      儿童股骨头坏死发病症状与其他股骨头坏死症状基本相同,多为髋关节及其附近腹股沟、大腿内侧轻痛或钝痛,髋关节功能...[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骨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骨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骨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