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消化内科

胃胀有什么快速治疗方法?

胃胀有什么快速治疗方法//
2016-03-12 10:21: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3-12 10:21:22
举报14 评论
如果是胃炎胃动力减弱引起的,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如果是胃胀引起的,可以吃点霍香正气水
2016-03-12 10:21:21
举报11 评论
建议你服用健胃消食片,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消化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消化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消化内科
消化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