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肿瘤科

请问脑瘤有什么症状?

请问脑瘤有什么症状?患者57岁,最近后脑疼。还有轻微的头晕。听说脑瘤有这些...[展开]
2016-07-17 13:42: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7 13:42:03
举报52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伟达信誉值:来自:北京伟达中医肿瘤医院电话:400-6756-365 职称:副主任医师|擅长:肝癌、肺癌、肠癌、胃癌、脑瘤、胆囊癌、胰腺癌、食道。  。。               向我提问        在线咨询         脑瘤会引起患者头疼,但是头疼不一定是脑瘤的症状...[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肿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肿瘤科
肿瘤科
乳腺癌
卵巢肿瘤
鼻咽癌
宫颈癌
直肠癌
食管癌
膀胱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