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传染科 >肝病

这个检测结果要治疗吗?

谷丙转氨酶79谷草转氨酶41总胆汁酸118.9其它的都正常,这个检测结果要...[展开]
2016-09-14 02:25:1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14 02:25:17
举报37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李扬扬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电...[展开]
2016-09-14 02:25:17
举报364 评论
病情分析:
说明你的肝功能已经有损伤了,最近有没有服用什么药物?或是过度劳累都会引起转氨酶的升高。
指导意见:
建议你复...[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肝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传染科
肝病
结核病
肝病
肝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