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那里有戒酒的正规医院

太原哪个白癜风医院是正规的呢为什么会得白癜风呢?

太原哪个白癜风医院是正规的呢为什么会得白癜风呢?太原哪个白癜风医院是正规的...[展开]
2016-07-13 18:39: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3 18:39:43
举报4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丽|擅长:擅长白癜风精确诊断与诊治,对白癜风治疗准确定性、辨...[展开]
2016-07-13 18:39:43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丽|擅长:擅长白癜风精确诊断与诊治,对白癜风治疗准确定性、辨...[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