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济南中海暑假小升初衔接班招生哪个学校好?

艺术生文化课补习需要注意什么[展开]
2017-07-08 11:07:3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7-08 11:09:33
举报35 评论
文化基础不好 建议找上市而较有名的大型辅导报一对一,因为正规机构(上佛山学大官网咨询)服务质量较有保证,而有针对性加强训练,这样可能会对你孩子有帮助。祝你孩子艺考路上成功,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出国/留学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院校信息
院校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