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孕妇可以吃雪燕吗?

孕妇可以吃雪燕吗?[展开]
2016-07-12 15:25:4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2 15:25:41
举报910 评论
你好,孕妇需要营养饮食,尽量饮食多样化,燕麦片是可以吃的。    怀孕期间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瘦肉,豆制品等含有蛋白质...[展开]
2016-07-12 15:25:41
举报91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侯娜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