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采纳较多-成都焊接土工膜的原理是什么?谁知道可以说一下吗?

2022-06-15 10:5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5 15:19:39
举报0 评论
这种焊接法可用于单缝或双缝焊接。单缝焊接时采用一块电热锲和一个滚筒的焊机,双缝焊接时采用两块电热锲和两个滚筒的焊机。TH...[展开]
2022-06-15 11:37:26
举报0 评论
电热锲焊接法焊接,焊机沿搭接缝面自动爬行,电热锲将搭接的土工膜上层膜和下层膜加垫熔化,滚筒随着挤压加工,搭接的两片膜便熔...[展开]
打扰一下,成都哪家生产的...

诚汇金的土工膜坚固实用,工艺性好,价格低,其主要特点是方便安装而且还经...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