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哪家散装水泥罐好?散装水泥罐注意事项是什么?

2022-05-25 14:1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5 15:40:58
举报0 评论
散装水泥罐注意事项如下: 1、安装过程中,严禁仓体倾斜、支腿变形等。 2、支腿底部与基础预埋件焊接牢固。 3、做好防风、防雷工作。 4、严禁强力撞击支腿及仓体。 5、定期检查除尘器布袋的水泥附着情况,及时清理。 6、基础必须牢固,符合建筑设计规范。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