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散装水泥罐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厂家?散装水泥罐工作原理是什么?

2022-05-25 14:1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5 17:46:13
举报0 评论
散装水泥罐工作原理如下:
1、当水泥仓(水泥罐)工作时,必须由专用吊机将其立起,然后放到预先预制好的混凝土基础之上,并检...[展开]
2022-05-25 14:49:53
举报0 评论
军辉重工是一家专 业从事各类散装水泥罐产品生产、销售以及安装的大型企业。散装水泥罐就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目前,该公司...[展开]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