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散装水泥罐公司哪个好?散装水泥罐有什么使用注意事项?

2022-05-25 14:1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5 17:24:29
举报0 评论
1、使用前检查线路是否畅通。
2、散装水泥车向罐中注灰前后,开启振动2-3分钟。
3、水泥罐上报警器报警时,停止注灰,以防止损害防尘处理机。
4、出风口气不畅时,应检查除尘滤芯是否堵塞,如被堵应及时清洗。
5、清洗滤芯前,应先用线将其捆绑2-3道,以防冲洗时滤芯变形。
6、清洗时,必须等滤芯晾后才能安装使用。
7、滤芯经反复清洗后,已达到...[展开]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